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

【公告】寫在開始之前


一直很喜歡把自己喜歡的事物分享給身邊的人,食物也是!
許多時候吃到讓我覺得絕頂美味的食物,過一段時日卻又遺忘在記憶的深處
一如字面上的含意
我推薦私房特選的美食分享給大家,希望你能在這裡遇見你心儀的美食
這就是 Me Food ★ Meet Food
特別要感謝我的好友 卡洛!
他知道我要重新開始寫食記之後 替我設計了這個很可愛的Logo!
我一直很喜歡他畫的兔子 非常非常可愛~
如果跟我一樣想成為兔子的粉絲 粉絲團請往這裡走→小王子。Princekin

那麼~準備好遇見你心儀的美食了嗎?
讓我們一起 Meet Food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